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   扫黑除恶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全省检察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启动
时间:2015-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省检察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启动,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司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题,讲授党课。党课采取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到全省检察机关,省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听课,市、县两级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在分会场听课。

  杨司检察长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指出了检察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全省检察机关开展专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司检察长指出,第一,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三严”是根本,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三实”重在实践,体现了我们党理论联系实际的基本原则;“三严三实”具有内在联系和时代特征。第二,要进一步明确“三严三实”事关全省检察工作长远发展,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是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力抓手;是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的迫切要求;是推进检察改革的切实保障。第三,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一心为民,真抓实干,严守纪律,带头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第四,要抓好学习教育,明确领导责任,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两手抓,两促进”从严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壶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壶关县奋进大街   电话:0355-877948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