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   扫黑除恶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志愿者服务 | 精神接力,用行动向志愿者致敬!
时间:2020-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国际志愿服务精神,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我院开展以“精神接力,用行动向志愿致敬”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

  壶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国际志愿者日,充分发挥“行胜于言”的精神,自觉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进行文明宣传劝导、绿化知识普及、清理垃圾箱及街道垃圾、整理路边绿化带、共同参与文明建设等高质量志愿服务。

  国际志愿者日活动的开展,展现出壶关县人民检察院志愿者共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营造出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和赞扬。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壶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壶关县奋进大街   电话:0355-877948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