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   扫黑除恶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学雷锋纪念日丨三月春“锋”暖人心
时间:2021-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壶关县人民检察院决定开展学习雷锋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

  

  

  今天上午,壶关县人民检察院召集青年志愿者们在玉壶广场附近开展了义务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建宏,对此次活动的开展高度重视,并且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清扫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不怕辛苦,认真打扫清洁卫生,对垃圾箱、烟头、纸片、果皮、枯树叶等进行了清理,同时对广场内的座椅、栏杆,附近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擦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检察机关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播了正能量,增强了检察干警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壶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壶关县奋进大街   电话:0355-877948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