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   扫黑除恶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2023年第9期】汲取思想伟力 激发奋进力量——壶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党建工作与检察工作相互促进、融合发展,3月20日,壶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汲取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少伟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一、主动缴纳党费尽义务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积极按照党费标准足额缴纳党费,自觉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

二、重温入党誓词守初心

党支部副书记贾彦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宗旨,恪守党旗下的承诺,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三、学习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把方向

党支部组织委员李韶娟同志认真细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题为《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的重要讲话。

四、对标先进人物优服务

党支部宣传委员彭娟娟同志领学先进人物方冬宏事迹《润物无声聚人心》。党员代表田丽媛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闫斌英进行发言,表示今后工作中会时刻以方冬宏同志为榜样,激励自己不断前进,为壶关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宣传委员彭娟娟同志

党员代表田丽媛同志

入党积极分子闫斌英

五、为民办实事暖人心

学习雷锋精神永远在路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少伟率党员干警深入壶关县店上镇希望小学开展“学雷锋 送法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壶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壶关县奋进大街   电话:0355-877948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