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   扫黑除恶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2023年第13期】警钟长鸣知敬畏 永葆廉洁践初心——壶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发展,按照县委政法委部署要求,4月7日,壶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志平对近几年壶关县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体检察人员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四种能力。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少伟强调,全体干警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审视、深刻剖析自身,切实把牢政治红线、筑牢思想防线、守牢纪律底线,担使命、强监督、创佳绩,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做好壶关检察工作现代化提供法律保证。

通过参加本次集中警示教育,全院干警内心深受震撼和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不断增强纪律意识,筑牢道德防线,激浊扬清,共同营造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壶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壶关县奋进大街   电话:0355-877948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