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   扫黑除恶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秋雨后,壶邑小城的醉美秋色
时间:2017-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秋雨后,壶邑小城的醉美秋色

综合保障部 平晓斌

2017年的国庆中秋双叠加的长假,阴、冷、雨、雾成为气象标签。我没有外出,8天长假与书、相机、图片、家人为伴,安平而祥和地享受着片刻的慢生活。

2017年国庆中秋节放假,一如天气预报所言,阴雨之中只有10月6日天气晴朗。果然,6日那天晨雾之中,我与妻急忙拿起相机奔人口文化广场。快步在广场内走了一圈,倒是真的惋惜起落在地上的秋叶了。还好,还有可以入镜头的各色秋叶挂枝头!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壶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壶关县奋进大街   电话:0355-877948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