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   扫黑除恶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壶检〡新闻】壶关县院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9日,壶关县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建宏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建宏检察长领学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通知,常务副检察长杜志光传达省检察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会议精神,副检察长张国华传达市检察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精神。随后,王建宏检察长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安排。

王建宏检察长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里程碑意义,对我们当前及今后的工作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要坚决服从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来抓。做到三个“下功夫”:

一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

 

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十九大报告等系列文件,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带头讲,坚持每周集中宣讲十九大精神。要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结对帮学,进行学习讨论,全员记笔记、写心得、谈体会,做到学习全覆盖。

二要在创新举措上下功夫。

 

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检察文化示范院创建活动及重大节庆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主题党日、主题演讲等活动巩固学习效果。注重宣传,依托“两微一端”、门户网站、移动检务建立专栏发布学习资源,注意及时宣传报道学习动态、干警心得等,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        

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抓好抓实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充分发挥服务大局促发展、打击犯罪保稳定、强化监督促公正等作用,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体现在努力开展好各项检察工作上,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壶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壶关县奋进大街   电话:0355-877948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