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   扫黑除恶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以考促学,以知促行〡壶关县检察院学习践行新思想新知识
时间:2018-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壶关县人民检察院根据省、市院的通知要求,于5月28日,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宪法知识竞赛活动,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考试试题共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四种题型,旨在通过“以考促知,以知促行”的方式,帮助干警查找学习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查漏补缺,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

  考试过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宪法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要继续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增强学思践悟的本领,立足检察本职工作,努力创先争优,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外,以此次笔试活动为基础,还将推选出三名成绩优秀干警代表壶关县院参加省、市院的知识竞赛活动,展现壶检风采!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壶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壶关县奋进大街   电话:0355-877948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