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   扫黑除恶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壶关县人民检察院“五四”青年节登山活动
时间:2018-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4日,我院开展了以“传承五四精神,炼就强健体魄”为主题的户外登山活动,20余名干警踊跃参加。

  本次登山途中,大家一路上精神饱满,兴致勃勃,欣赏着沿途的景色,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更重要的是在登山过程中,大家都能够相互帮助、支持鼓励,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团队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同时舒缓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促进了我院检察工作的持续发展。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岗位的青年干警更是会发扬吃苦耐劳、敢于挑战的精神,促进我院检察工作的持续发展。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壶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壶关县奋进大街   电话:0355-877948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