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   扫黑除恶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2023年第43期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提高防骗反诈意识
时间:2023-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意识, 增强群众反诈骗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7月14日,壶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防范电信诈骗,提高防范意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等方式,针对不同群体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同时以案释法,结合实务中的典型案例,有效增强群众反诈意识,提高保护个人信息的能力。


同时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倡导干警积极转发公安机关反电诈警情通报和相关反诈信息,在普法教育的同时形成有力震慑,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织密反诈“安全防护网”。

下一步,壶关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达到反诈宣传的全覆盖,不断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增强防范能力,构筑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壶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壶关县奋进大街   电话:0355-877948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