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   扫黑除恶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2023年第45期 】感悟优良家风 弘扬传统美德
时间:2023-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天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风是支撑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重要精神力量,其重要性不言而喻。7月21日,壶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长治市三晋家教家风馆进行参观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家国天下”序厅、家风文化长廊、家风培育践行区、家风传承展示区和家风建设体验区。

全体干警们时不时停下脚步,阅读家书、了解“最美家庭”事迹、观摩古代廉吏故事等,均发出“这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的感叹。通过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实物、一组组图片,近距离感受清廉家风文化,在潜移默化中汲取了养分、陶冶了情操、接受了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树立新时代家庭观,弘扬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树立良好家风,涵养廉洁文化,以好家风引领好作风,进一步强化家教家风廉洁教育。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壶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壶关县奋进大街   电话:0355-877948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