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   扫黑除恶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2023年第59期 】壶关县人民检察院金秋敬老,深入乡村开展暖心普法
时间:2023-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美德

切实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亲传统美德,我院于10月19日开展“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美德,切实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志愿宣讲活动。

此次志愿者以普法宣传为主线,切实围绕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的主题,通过宣讲、发放宣传手册、法律咨询等方式,多方位、多角度、多形式进行普法宣传,增强了老年人知法、懂法、用法观念。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的老人深入讲解养老诈骗常发多发形式,帮助老年人提高防范意识,充分保护自我,做到不听信、不转账、不参与。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院也将持续加强养老诈骗防范与治理,加大老年人反诈知识宣传力度,发布典型案例,打造宣传品牌,切实增强老年人防范意识,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让法律服务更好惠及老年人群体。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壶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壶关县奋进大街   电话:0355-877948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