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   扫黑除恶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2023年第64期】喜报|壶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在全市“紧跟核心走 奋勇争一流”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23-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喜报





11月15日,在长治市人民检察院“紧跟核心走 奋勇争一流”主题演讲比赛中,我院参赛干警林田荣获二等奖。







追着光的人,终将成为光。我院干警林田紧扣“紧跟核心走 奋勇争一流”主题,讲述了我院干警在“两把扫帚”精神引领下,立足民生小事,积极能动履职的动人故事,展现了壶检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风采,彰显了壶检人守正笃实、久久为功的检察为民情怀。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履职动力,激励广大干警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各项检察工作,在实践中砥砺奋进、锤炼本领、永葆政治本色,书写好新时代检察答卷。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壶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壶关县奋进大街   电话:0355-877948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