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   扫黑除恶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2024年第1期】岁月鉴初心,荣退敬韶华——壶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老干部座谈会暨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4-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4年1月4日,壶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以“岁月鉴初心 荣退敬韶华”为主题的老干部座谈会暨检察干警荣誉退休仪式。全体干警和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回首初心,共话温情,畅谈未来。



01

历尽千帆 永怀热忱



座谈会上,退休干部代表王萍、刘志忠分别用满怀深情的言语,回顾了从检几十年的风雨历程,表示非常荣幸见证并参与了壶关县人民检察院的建设与发展,感谢领导同事们的多年来的支持和关心,未来将继续关注壶关检察事业的发展,坚守从检初心,发挥“银检”余热。



02

两把扫帚 精神长驻



情系壶检心不移,“两把扫帚”传帮带。会上,退休干部代表庄严地将壶检“两把扫帚”传到青年干警手里,希望青年干警珍惜壶检荣誉,坚守“老传统”永不停歇,能动履职服务大局。



03

荣退纪念 传递温情



在热烈的掌声中,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少伟及党组成员为退休干部颁发荣退纪念册并表示由衷的感谢与祝福



04

诚挚致辞 共话未来



杨少伟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光荣退休的同志表达了真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各位老同志退休后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壶关检察工作,当好年轻干部成长的“辅导员”和检察事业发展的“参议员”,让壶关检察事业“后继有人”“后浪更高”。

05

重温历史 致敬岁月




会后,杨少伟带领各位退休老干部们一起参观马秋长办公室(复原)和我院检察发展史陈列室,回忆峥嵘岁月,老干部们感慨万分,仿佛一切就在昨天,也祝愿壶检事业蒸蒸日上。

06

共同合影 定格美好



会后,我院全体干警和退休老干部共同合影,定格美好瞬间。

岁月无声染双鬓,初心永沐敬芳华。此次座谈会不仅表达了我院对退休干部的关怀、感谢与认可,增强了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退休仪式感,更激励青年干警牢记嘱托,不忘来时路,走好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传承好、发扬好“两把扫帚”精神,为壶关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壶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壶关县奋进大街   电话:0355-877948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