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   扫黑除恶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2024年第4期】壶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龙腾启新岁 初心铸检魂”检察文化节!
时间:2024-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龙腾启新岁 初心铸检魂

壶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

第十三届检察文化节



龙驰兔骋展宏图,新春佳节同欢庆。为活跃机关气氛,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展示检察文化建设成果,增强检察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5日,壶关县人民检察院第十三届检察文化节热闹开演,院全体干警、退休老干部、乡村振兴包联村代表齐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叙检察情怀。

晚会以“龙腾启新岁 初心铸检魂”为主题,舞蹈、小品、锣鼓等16个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SPRING FESTIVAL

晚会在妇联选送的《灯火里的中国》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随后,院党组精心原创诗朗诵《致敬!我们的集体》展现了壶检一年来的责任担当与丰硕成果;党支部非洲鼓《大中国》,深切表达了中国人民的自豪和自信;三个乡村振兴包联村带来的锣鼓、民歌表演,让大家直观感受到了传统民族文化的魅力,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随后,小品《检察开放日》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舞蹈串烧》中落下了帷幕。



节目剪影




































合影留念

























在这样欢天喜地的氛围中,充分展示了一年来壶关县人民检察院文化育检的丰硕成果和壶检干警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风采,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新的一年,全院干警将继续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积极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把“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作为基本价值追求,把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作为重要职责使命,把求真务实、担当实干作为鲜明履职特征,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壶检工作新局面。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壶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壶关县奋进大街   电话:0355-877948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